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狸家 双十一日再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11-18 10:30:5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购物是女人的天性,一直视中产阶级女性为目标消费群体的河狸家官方公布的11月11日当天多项数据再度创下美业O2O行业新高。

  据透露,河狸家双十一当天单量达到107539单,实付与充值金额达到2046万元,继续领跑美业O2O同业企业。“河狸家的日单量一直稳中有升,呈良好态势。作为唯一一家全美业平台,河狸家‘一手托两端’,一端是手艺人,解放更多手艺人,使他们实现财务自由、时间自由和心灵自由;另一端是消费者,一站式满足他们对美的所有需求,定义未来中产阶级的生活方式。“河狸家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端的良性发展为河狸家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生态圈,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从而推动河狸家不断创造新的纪录。”

  打造自品牌手艺人 创造超出期待的用户体验

  根据河狸家此前公布的相关信息,在河狸家平台上,手艺人的收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月入十几万已经屡见不鲜。这些手艺人曾经都是实体店的普通打工者,每个月依靠微薄的工资来满足基本生活,而如今,他们成为了河狸家平台上最耀眼的明星手艺人,收获了财务自由、时间自由和心灵自由。

  “很难想象如此巨变。在没有来到河狸家之前,我对生活很迷茫。“连续两次获得最高收入美容师的温蒂讲述自己的经历,”为了实现梦想,我孑身一人来北京寻求机会,可北京这个广阔的空间并没有给我带来好运。在进入一家美容院后,我开始过着消磨时光,每天重复同样手法,同样对话的生活,没有激情,打一份工维持生活。而加入到河狸家平台上后,我的收入越来越高,重新有了当老板的梦想,用自己的双手获得物质与精神的快乐。”

  其实,在河狸家的平台上都是跟温蒂一样的“自品牌手艺人”。河狸家不仅在技术上,而且在服务意识上和拓客技巧方面为他们提供了大量培训机会,帮助他们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今天大幅度提升他们的收入水平,也帮助他们获得客人的尊重与信赖。同时,河狸家给手艺人建立的评价体系,也驱动他们自觉磨练技艺,为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形成良性循环的生态圈。正因为有这样一批“自品牌手艺人”的存在,竭尽全力为每一位河狸家用户提供优质服务,通过他们创造的良好服务体验,提升了用户活跃度和平台的用户粘性,同时也吸引和培养了越来越多的新用户成为了河狸家的忠实顾客。

   汇聚优质中产阶级消费者 不断横向挖掘需求

  据了解,河狸家双十一当天平均客单价高达408元,充值金额最高的客户一次充值了20万元,紧随其后的客户充值金额也高达16万元。在看到这些数字后,记者有理由相信,河狸家平台上超过250万的用户,是一批极其精准的用户群体——优质的、有消费能力的中产阶级顾客。

  据《全球财富报告2015》显示,中国有1.09亿人满足中产阶级的标准,她们渴望得到身份的象征与高品质的生活。而河狸家所致力打造的是让其所提供的与生活方式相关的服务更符合中产阶级“理想中的”享受与舒适,具体来说,河狸家专注解决“美好”,不倾向于解决“实用”;专注解决“快乐”,不倾向解决“疑难”;塑造人们想去的“场景”,而不是个解决具体痛点的“工具”。所以,让消费者拥有更美的,更舒适的,更有品质的,更有设计感的生活,是河狸家的梦想。

  也正是因为如此,河狸家平台上汇聚了众多优质的中产阶级顾客,他们有经济能力,有个性化消费需求,也愿意追求美好的生活方式。基于此基础,河狸家将其业务边界不断延伸,以美甲为切入点后,不断横向挖掘中产阶级的需求,向美容、手足护理、化妆造型、美发、健身、口语教学、绘画摄影、声乐器乐等领域发展。在未来,河狸家将为中产阶级顾客提供更多关于生活方式的选择。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美业O2O平台,河狸家因自品牌手艺人和优质的有消费能力的中产阶级顾客,持续不断刷新美业O2O行业的相关纪录。更为重要的是,河狸家以超乎想象的发展速度占领市场,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未来,河狸家凭借其平台型企业的优势,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将继续保持其行业领先地位。(李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