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狸家双十一再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29:3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直视中产阶级女性为目标消费群体的河狸家,在今年双十一当天多项数据再度创下美业O2O行业新高:单量达到107539单,实付与充值金额达到2046万元,继续领跑同业。河狸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河狸家“一手托两端”,一端是手艺人,另一端是消费者,这两端的良性发展为河狸家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生态圈,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从而推动河狸家不断创造新的纪录。据了解,河狸家双十一当天平均客单价高达408元,充值金额最高的客户一次充值了20万元,紧随其后的客户充值金额也高达16万元。平台上超过250万的用户,是一批极其精准的用户群体,优质、有消费能力。58同城上,河狸家美甲服务关注度居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