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赴越南新加坡旅游强劲增长

  • 发布时间:2015-11-16 08:29:3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鸣岐)记者从旅游部门了解到,目前东南亚已经成为我国公民最重要的出境目的地,其中越南和新加坡增速最快。

  随着目的地关注度提升,今年越南、新加坡两地签证、航班利好频传。本市各大线上、线下旅行社大力开发越新旅游产品。据越南官方发布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访越外国游客为380.46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为81.4万人次,为越南最大客源国。

  新加坡有花园城市的美称,适合亲子,美食,蜜月,商务,会展游,是一个综合性旅游目的地。根据新加坡旅游局的数据,中国是新加坡第二大游客来源地。2015年1至8月,中国赴新游客达146万人次,同比增长1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