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南航卡首创机票兑换新方式

  • 发布时间:2015-11-18 07:00:3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航空联名信用卡“兑换坚冰”被打破:用里程兑换机票,就能再获赠一张机票。

  近日,记者从广发银行惠州市分行方面获悉,作为国内最早发行的航空联名信用卡——广发南航卡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机票“兑一送一”的创新形式,打破了信用卡行业刷卡消费才能兑换机票的“坚冰”。

  据了解,从今年6月1日开始,广发南航卡持卡人一年内买机票、住酒店等商旅类消费满2万元,搭乘南航航班满3次,且用里程兑换过机票,就能再免费获赠一张南航机票。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用刷卡消费累积的里程兑换机票,是国内航空联名信用卡普遍具有的功能,但在兑换机票的同时,还能再获赠一张机票,这种“兑一送一”的形式目前业内还没有。

  除了机票“兑一送一”,升级后的广发南航卡还新增了“里程宝”功能,持卡人只要在1个自然年内商旅消费满2万元,即可在次年初额外获赠6%的里程奖励。同时,广发南航卡还将继续推出业内独有的商旅类消费享双倍里程奖励。张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