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财政厅下达9.51亿元奖补明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1-18 05:29:56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笔者近日从省财政厅获悉,省财政厅提前下达2016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9.51亿元,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确保各地扎实推进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

  据了解,我省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范围包括:对农民通过一事一议筹资筹劳开展的村内道路、农田水利、植树造林、村容村貌改造以及村民通过民主程序议定需要兴办,且符合有关规定的公益事业建设项目。跨村以及村以上范围的公益事业建设项目继续通过现有专项资金渠道解决,不列入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范围,农民房前屋后的修路、建厕、打井、植树等投资投劳由农民自己负责。

  省财政厅要求,各市于11月30日前将提前下达的财政奖补资金全部下达各县,并指导各县做好2016年各项准备工作,利用冬春农闲季节,做好筹资筹劳和建设项目的筛选,确保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顺利进行。

  许晶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