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点滴之处见用心

  • 发布时间:2015-11-18 00:36:01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郑州投资理财文化节《奔跑吧,银行》系列报道之十五

  2010年1月11日,中信银行郑州金水路支行成立,该支行一直秉承服务优先,客户至上原则,将一切以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一切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经过5年的发展,该支行已成长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对外形象的一面旗帜。倪子/文 慎重/图

  为客户提供细致服务

  随着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日益多样化,传统的经营模式已无法适应银行发展的要求。做好客户群分层,已经成为中信银行郑州金水路支行的一门“独门绝技”。

  “陈阿姨,您的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卡积分已经达到兑奖标准,这是给您准备的无公害绿色有机鸡蛋,祝您身体健康。”昨日,理财产品到期的市民刘女士去该行购买理财产品,贵宾经理李瑞说道。

  据该行行长洪欣介绍,该行始终坚持客户分层服务的策略、以管理的个人客户资产统领客户资产配置策略,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特色,并进行有针对性的个人金融产品推介,以满足客户在存款、贷款、基金、保险、信用卡等方面的需求。就算是发放礼品,该行也会根据客户群体进行详细划分。

  此外,该行的叫号机颇具智能化,能识别客户信息。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只需轻刷身份证或者银行卡,该行大堂经理手中的ipad便能显示该客户的开户时间、客户经理、风险偏好、业务需求等信息,方便及时引导客户找到自己的理财经理,细分客户需求,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从微笑中感受服务质量

  如果说,微笑是与客户之间最好的黏合剂,优质的服务则是坚强的后盾。走进中信银行郑州金水路支行的大门,工作人员就会主动询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坐在窗明几净的营业大厅,你会发现这里不仅设立了自助服务区、引导区、休息等候区、高柜服务区、低柜理财区、贵宾服务区和爱心接待区,同时还配备医药箱、报刊架、便民伞等。每位办理业务的客户都会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业务办理时间大多不超过5分钟。

  业务高峰期时,营业网点会通过增开服务窗口、引导使用自助机具等方式,尽量缩短客户等待时间。“我们设置了弹性窗口,可以办理公司业务和个人业务;爱心窗口则针对残障人士或者带小孩子的客户。”洪欣说道。

  凭借出色的服务,该行两次摘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多次跻身中信银行最美营业厅前列。而且,该行各项业务指标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系统内名列前茅,成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系统内首家存款突破100亿元的支行,今年6月30日,零售储蓄存款突破10亿元。

  此外,该行不忘积极履行社会义务,热心公益事业。“我们成立了养老助学基金会,通过爱心基金,让孩子们不会因贫失学,让孤巢老人能够重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洪欣表示,今后,他们将全面推行总行网点“6S”管理,进一步完善服务细节,以优质的服务树立中信银行良好形象。

  推荐理由

  陈女士:中信银行郑州金水路支行对待客户像对待家人一样尽心服务。上次我老公出差,孩子正好发高烧。高峰期的金水路怎么也打不到出租车,恰巧碰见附近办事的该行客户经理牛经理,得知我的难处,她赶紧将我和孩子送到医院,并帮我交钱、取化验单。看着她跑前跑后的背影,我心里非常感动。

  奔跑吧,银行

  网点热线:0371-55589071

  网点地址:金水路英协路交叉口西北角

  体验指数

  大堂环境

  ★★★★★

  自助设备区

  ★★★★

  增值硬件

  ★★★★业务服务

  ★★★★★

  微笑服务

  ★★★★★

  专属服务

  ★★★★★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