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全面升级出国金融业务发布国内首个《出国留学中介评价指数白皮书》

  • 发布时间:2015-11-17 02:29:38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1月12日,中信银行在北京宣布将从服务、产品和队伍三方面升级出国金融服务,联合多领域优质服务机构共同发布《合作伙伴宣言》,整合出国金融业务、留学移民咨询、预定出国机票、境外救援等业务,为出国客户提供安全、便利、专业的服务。当日中信银行还联合国际知名调研机构尼尔森公司首次发布《出国留学中介评价指数白皮书》,为准留学生和留学家庭的留学规划提供专业指导。

  出国金融业务三大升级

  据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汪雷介绍,中信银行此次对出国金融业务从产品、服务、队伍三方面进行升级。

  其中产品升级包括全球签、留学贷、签证进度实时查询和网上办理签证等。2015年,中信银行全新升级上线的全球签证平台服务将签证国家扩大到近百个,覆盖英、加、澳、法、东南亚等出国热点国家;升级后的留学贷具有贷款金额上限大幅提升、担保方式多样灵活以及贷款时限延长至30年等特点;中信银行客户只需登陆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均可24小时随时查询签证进度,掌握签证状态;此外,中信银行还提供在线签证DIY、中文填表以及智能生成在职证明等一系列在线签证业务。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升温,中信银行还大力通过电子渠道方便客户办理各项出国金融业务,主要的产品客户均可直接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办理,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服务升级方面,中信银行联合多领域优质服务机构,通过将银行出国金融产品与合作伙伴的特色服务进行渗透和融合,为出国客户提供安全、便利、专业的一站式出国解决方案。

  队伍升级方面,中信银行首次在全行范围内开展“百佳出国金融顾问”培训和选拔活动。通过层层选拔,百佳出国金融顾问脱颖而出,打造了一支真正的全能型“出国金融专家”队伍,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软实力”再度提升。

  发布国内首个留学中介评价指数

  在本次发布会上,中信银行与国际知名调研机构尼尔森公司合作推出国内首个以第三方中立的角度提出的评价指数——《出国留学中介评价指数白皮书》。《白皮书》选取2000余个有效样本面对面访谈得出结论。在出国留学规划方面,家长比孩子规划得更加长远。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