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郑州站开赛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5:34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3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郑州站在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会所草坪举行开球仪式。中信银行业巡赛郑州站的启动意味着2015赛季进入尾声,争夺本站的冠军席位后,选手们将对总决赛·南京站的冠军宝座发起猛烈进攻。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韩光聚、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汪雷、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路平、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代表高坤鹏、河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陈剑、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河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李罡、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闫建勇、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赛事总监陈思、官方指定服装巴施连奴运动产品有限公司代表于洪波、官方指定用球及奖品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公司顾问王小钢、官方指定球鞋SUNNY HAHA 总经理赖钰文、官方指定技术服务GD高尔夫工坊代表陈立贤、官方指定白酒郎酒集团代表周珊珊等领导嘉宾出席开球仪式。

  进入中信银行业巡赛90~100站阶段,90后选手频频刷新纪录,不断给出惊喜。中信银行业巡赛陪伴着球手们成为伟大的球手,相信中信银行业巡赛郑州站的比赛现场,球员也将会分享他们场上更加精彩的故事。 倪子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