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徐悲鸿120周年纪念金银章签售会

  • 发布时间:2015-08-19 02:33:41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举办徐悲鸿120周年纪念金银章签售会

  近日,中信银行与永银公司、徐悲鸿家族联合推出“徐悲鸿诞辰120周年纪念金银章”贵金属藏品。 倪子 胡瑞花

  日前,“徐悲鸿爱国画展红色万里行郑州站暨徐悲鸿诞辰120周年纪念金银章签售会”活动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顺利举行。签售会当天一共带来3幅徐悲鸿先生的真迹,分别是《赠陶麟书》《柏树马》《松树》,价值5000余万元。凡是在本次爱国画展红色万里行活动中每销售一套纪念章,中信银行将捐献10元钱给中华联合基金会关爱抗战老兵基金。

  本项目得到徐悲鸿夫人、徐悲鸿纪念馆馆长廖静文先生的极大支持,将徐悲鸿先生在抗日战争时期创作的《负伤之狮》与《会狮东京图》两幅作品予以授权产品设计,更难能可贵的是,92岁高龄的廖静文先生亲笔题下“威武不能屈”,让人们感受到老一辈艺术家真切的爱国情怀。2015年6月16日晚,廖静文先生在北京家中与世长辞,令人扼腕。

  据悉,徐悲鸿金银纪念章产品由徐悲鸿纪念馆独家授权,徐悲鸿夫人廖静文女士生前最后一次授权,产品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业内人士评价说:徐悲鸿诞辰120周年纪念金银章产品是中信银行将文化艺术与投资收藏相结合的又一次跨界尝试,是中信银行贵金属业务走特色化发展道路的勇敢实践。

  徐悲鸿之孙徐小阳先生为收藏者现场签售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