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励展加大拓展韩国展览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17 21:30: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付连英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全球顶级展览会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与韩国首要场馆业主兼顶级展览会主办方之一COEX签订意向书,宣布双方将进行项目合资,在未来联合主办韩国首尔国际特许经营展览会,此举将进一步巩固励展在韩国的全球展览能力。COEX是韩国首要的场馆业主以及领先的展览会主办方之一。

  韩国首尔国际特许经营展览会是专门针对企业家、创业者、全球品牌、业务特许经销商和特许经营者举办的一场大规模韩国顶级展览会。包括励展博览集团主席陆思奇、全球首席执行官切特伯切特在内的五位集团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署仪式并达成交易。

  此次签订意向书是励展博览集团继2014年携手韩国本土成熟、专业且备受赞誉的展会行业领头羊K.FairsLtd.推出韩国最大、亚洲第二大的海运行业展览会韩国国际船舶及海事设备展览会之后采取的又一飞跃性举措。

  谈到这次签署仪式,陆思奇表示:“此次励展与COEX签署意向书正式确立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不得不说,双方能达成共识令人振奋,这是励展在韩国拓展业务路径中迈出的新步伐。我们与COEX密切合作,首先需要优化首次合作项目的成果,然后再确定双方的最佳资源,从而达成我们的目标,即打造世界级的展会活动。凭借此意向书,励展不断完善巩固核心展会的战略,由此平衡和补足我们在亚洲最大的市场之一韩国的展会组合。”

  此次励展博览集团与COEX联合主办韩国首尔国际特许经营展览会这一项目合资将在年内完成一系列达成交易所必需的基本流程,包括法定手续、财务尽职调查及合同的订立等。

  据悉,韩国首尔国际特许经营展览会创办于1996年,每两年举办一次,其中餐饮行业占到总展览面积的70%以上。2015年展会共迎来了10739位零售经销商、投资商、顾问、制造商、分销商和百货商店、购物中心、教育与保健专家、进口商、出口商和贸易公司代表。

  对于励展博览集团而言,韩国首尔国际特许经营展览会的吸引力主要来自于其稳定的年均增长率——从2012年开始始终保持在8%的水平。通过整合励展的国际资源,双方的合作毫无疑问将促进这种增长并保持上行。一旦交易完成,韩国首尔国际特许经营展览会将加入励展博览集团不断扩容的全球特许经营展览会系列,其中包括法国国际特许经营展、在南非与加纳举办的企业家及特许经营展以及印度尼西亚特许经营展览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