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银安盛幸福回报打开申购南方三基金场内申购费全免

  • 发布时间:2015-11-17 15:31:3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即日起至12月11日通过浦发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打开申购。据了解,浦银幸福作为一年期定期开放纯债基金,其竞争力值得关注:封闭运作期可提升产品的整体收益率,定期开放又能满足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可谓鱼与熊掌兼得。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6日,浦银幸福A、B今年以来回报率分别为11.15%和10.80%,分别跑赢同期中长期纯债基金平均收益2.96和2.61个百分点。

  南方基金日前发布公告,决定对旗下三只指数分级产品——南方中证高铁分级、南方中证国企改革分级和南方中证互联网分级的基础份额的场内申购费率全部实行零费率,为场内投资者降低交易、转换成本提供了便利。以南方中证互联网指数分级基金为例,调整前,场内投资者申购90万元该基金的基础份额时,需要交纳1.2%的申购费用,即1.08万元。调整后,申购同样数量的母基金,投资者可以省下10800元的申购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