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乐影视借壳受阻 康强电子重组告吹

  • 发布时间:2015-11-17 14:31:4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全景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继宝莫股份终止定增事项之后,康强电子也因“徐翔事件”重组折戟。康强电子(002119)昨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永乐影视实际控制人程力栋发来的终止合作函。鉴于此,康强电子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函件称,“由于发生了双方都无法预测及避免的客观事项,导致本次交易中配套融资部分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使本次交易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且影响相关交易的推进进度”,永乐影视拟因此终止与康强电子的合作。程力栋表示将协调永乐影视的全部股东,与康强电子就终止合作事项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并签署书面文件,并配合公司的信息披露要求提供相应文件。

  函件中所提及的配套融资部分即永乐影视借壳康强电子的重组方案的一部分,而配套资金认购方恰为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该公司是泽熙旗下专事上市公司定向增发项目的平台。

  (全景)

康强电子(0021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