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广西总队玉林支队 一人一事化解官兵思想疙瘩

  • 发布时间:2015-11-17 09:18:3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坤 刘国冠)武警广西总队玉林支队坚持主动作为,采取灵活多样方式,扎实开展一人一事思想工作,及时缓解官兵疲劳情绪,化解官兵思想疙瘩。

  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当前部队“一人一事”思想工作,严格贯彻落实总队“六跟五帮”“三帮一带”制度,组织人员深入基层单位与官兵亲切谈心,指导基层切实把思想工作落到实处。各基层单位结合实际大力开展“一人一事强觉悟、一言一行受教育、一点一滴解困惑”群众性大谈心活动,干部骨干积极与战士贴在一起,真真正正地关心战士,走进战士的内心世界,产生“暖兵心、聚兵气、得兵意”的强大力量。针对每名官兵不同的思想现状,各单位在人员思想转化过程中,坚持“因人而异”,本着“一人施一策、一事用一法”的原则,逐人帮教转化,解开思想疙瘩,确保官兵思想稳定、心理健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