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河南总队郑州支队 多举措筑牢官兵思想安全防线

  • 发布时间:2015-09-29 03:32: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齐海洋 汤玲)近日,武警河南总队郑州市支队为了深入推进百日安全竞赛活动,积极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开展“四小安全活动”,从思想上筑牢官兵的安全防线,确保百日安全竞赛活动落到实处。

  据了解,他们通过采用“更换安全倒计时牌”“诵读安全警示词语”“诵读安全警示词语”“学唱安全警示歌曲”等方法,营造出“人人重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该支队还结合百日安全竞赛活动需要,引导官兵自编自创安全警示词,如担负看押勤务的九中队官兵编写的“安全来自长期警惕事故源于瞬间麻痹,为免事后痛心疾首,唯有事前预防严守,看押勤务责任重大,安全稳定情系万家。”等;利用周三教育日等时机,广泛组织基层官兵学唱安全歌曲,让安全响彻长空,让安全荡涤心灵,让安全洗刷灵魂;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从广大官兵的思想层面推进了百日安全竞赛活动的持续开展,不断增强了活动的实效性,为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夯实了思想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