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管做司机 神州专车强化服务牌

  • 发布时间:2015-11-17 07: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神州专车董事长陆正耀近日要求公司高管每月抽出一天当专车司机,“总部所有总监及总监以上高管,各大区经理、分公司经理以及运营主管等,每人每月需安排一天做专车司机,之后提交体验感受和改进建议”。

  不同于其他C2C专车平台,神州专车采用了B2C经营模式,专业租赁车辆搭配专业司机,打“安全”牌走差异化路线。依赖这一策略,国际权威咨询公司罗兰贝格发布的《中国专车市场分析报告》显示,截至今年8月,在中高端专车市场,神州专车为20.5万单,市场份额42%,与滴滴不相上下。而2015年以来,神州专车的订单量月均增速高达62%,远超滴滴的13%和Uber的19%。

  11月,神州专车先后发布了“神州守卫者计划”和“火凤凰计划”,至此“高管司机”计划,神州专车在一步步提升服务。陆正耀指出:“神州专车现在已经过了前期的野蛮生长阶段,进入了良性成长阶段,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和标准化’的服务,通过差异化赢得市场。”神州专车今年8月完成B轮5.5亿美元融资,此前A轮融资2.5亿美元,两轮拿下8亿美元,估值35.5亿美元。充足的资金保障为神州专车的高速发展提供了底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