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神州专车陆正耀:高管每人每月做一天司机

  • 发布时间:2015-11-16 13:2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据悉,神州专车董事长陆正耀近日要求公司高管每月抽出一天当专车司机,并提交体验感受和改进意见。

  据了解,陆正耀通过邮件要求,神州专车总部所有总监及总监以上高管,各大区经理、分公司经理,以及运营主管等,每人每月需安排1天做专车司机为乘客服务,之后提交体验感受和改进建议。

  资料显示,神州专车今年1月份上线,不同于其它C2C专车平台,神州专车采用了B2C经营模式,专业租赁车辆搭配专业司机,打“安全”牌走差异化路线。10月中旬,在中国消费者报联合全国30省市区消协举行的“专车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状况调查”中,神州专车以91.5分遥遥领先。

  但从此次活动及近日神州专车的一系列动作来看,陆正耀显然并不满足于当前的成绩。11月,神州专车先后发布了“神州守卫者计划”和“火凤凰计划”,以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服务。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当前专车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竞争形式已经从简单的渠道竞争转向综合的服务竞争。此前陆正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毫不避讳地指出,C2C模式很难保证服务的标准化,也存在安全隐患,他强调,神州专车将坚持B2C模式,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和标准化”的服务,试图通过差异化赢得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专车今年8月份完成了B轮5.5亿美元融资,加上此前A轮的2.5亿美元融资,两轮拿下8亿美元,目前估值35.5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