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洲游正常发团中 尚无游客退团或更改

  • 发布时间:2015-11-17 07:34:26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法国巴黎发生的多起恐怖袭击事件,对河北欧洲游市场已经产生了或多或少的影响。记者昨天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已有游客对即将成行的欧洲游表示担心,准备报名的游客则出于安全问题考虑,对欧洲游持观望态度。

  来自河北国旅、河北康辉国旅等各大出境旅行社最新信息显示,目前,旅行社方面包含法国的欧洲游线路仍在正常发团中,组团社也正常接受游客的咨询报名。不过已有已报名的游客对未来的行程安全问题表示担心,但尚未有游客退团或更改行程。

  河北国旅欧洲部有关人士表示,巴黎出现了重大的恐怖袭击事件,一定会让游客对于出境游产生“观望”心理。法、瑞、意是欧洲游的重点线路,而巴黎又是法国游的重点地区,几乎去法国的都要去巴黎。粗略统计,巴黎线路能占整个欧洲游线路的70%。此次巴黎事件,不仅是对法国,估计对整个欧洲游都会产生一定不良影响。

  从目前情况来看,法国方面提升了安检等级,对入境游客的检查更为严格,而且罗浮宫、埃菲尔铁塔等部分景点仍处于关闭状态。旅行社方面,及时调整了相关行程,以确保游客人身的绝对安全。

  据了解,每年的11月-12月中下旬,都是欧洲游市场的传统淡季,这段时间河北去欧洲旅游的游客并不是很多。12月底圣诞节和明年元旦,按惯例欧洲游会出现一个旅游小高峰,旅行社人士表示,若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严重度不减,不排除撤换线路中巴黎这个城市的可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