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宾馆用品不合格快到工商部门举报

  • 发布时间:2015-11-17 07:34:26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霞 通讯员 徐晨霞)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工商局获悉,为切实保护消费者住宿期间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对宾馆旅店服务业的监管力度,即日起至明年3月9日,石市工商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针对宾馆旅店服务业的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社会反映强烈、消费者诉求集中的住宿用一次性洗漱用品、卫生纸、有偿使用商品和待售商品的质量管控。

  石市工商局消保处相关负责人士介绍,此次整顿将加强对宾馆旅店服务业的日常监管,依托商品质量抽样检测等监管手段,对九项行为给予重点执法检查。包括:销售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不符合保障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要求;销售“三无”、失效、变质的商品;销售伪造产地、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冒用知名商品特有的名称、包装、装潢的商品;销售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在销售的商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商品冒充合格商品;利用合同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无照经营行为;在商品采购、接受团队客户中的商业贿赂行为和虚假宣传、虚假表示行为;欺诈消费者以及其他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