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未来十年公务机或交付9200架

  • 发布时间:2015-11-17 07:20:0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倩)经济增长放缓波及了全球大量市场,公务航空市场也不例外。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于16日发布的第24期年度全球公务航空展望报告预测,2015年至2025年间全球将交付多达9200架新公务机,总值2700亿美元,较2014年的预测总值下降3%—5%。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公务与通用航空总裁Brian Sill表示:“从中期来看,巴西等新兴市场依然是全球公务航空市场的亮点。然而,调查发现其他主要增长市场的需求均有所减弱,可能影响近期的订单和交付水平。虽然经济增长低迷和政治局势紧张原因导致运营商的采购计划更加保守,但运营商在现有飞机的改装和升级,特别是网络联接方面的投入将有力地增加售后市场的机遇。”

  世界各地当中,中国和俄罗斯的购买计划比去年略有增加,巴西仍然是“金砖四国”中的亮点,其新飞机采购意向最为强烈,但总体采购意向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