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实体商业欲借“场景革命”逆袭

  • 发布时间:2015-11-17 06:32:5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毛晔)在电商的压力下,实体商业的阵地正一步步失守。如何借互联网之力再次起飞?答案或许在“场景革命”。上周日下午,“脸脸”APP以“2500万个场景革命”为主题举办战略发布会。

  这款APP的“出品人”为何一兵、周明海。前者为马云第一个合伙人,后者为银泰百货前CEO。“脸脸”采取O2O2O的社交模式。当你身处某真实场所,可通过“脸脸”进入该场所的线上虚拟现场,并可与虚拟现场里的陌生人建立网络及线下关系。

  刚刚发布的“脸脸”,实则在2年前就已上线。它首先从购物中心切入,以疯狂猜图、疯狂找茬、全城撕名牌、三局两胜等互动游戏,帮助购物中心实现精准客群营销,并为它们收集有效数据,同时实现商场内二级店面的二次导流。“目前已谈妥200个商家。这次发布会以后,我们将针对不同的城市实施不同的运营方案。明年11月11日,我们计划携手线下1111家MALL、商家,推动‘千鲸计划’。每一个MALL就是一头鲸鱼,那将会是一场实体商业对电商的逆袭战。”周明海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