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所有银泰门店今天闭店半天

  • 发布时间:2015-11-17 05:35:21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章卉

  早报讯 11月15日深夜,一条温馨的放假通知开始在微信朋友圈流传,“你玩足6天,我累足6天,再来一件任性的事”。想做“任性”事的是银泰商业集团浙江区门店。它决定,放弃报表上的数字,让员工任性休。

  银泰商业集团表示,等11月16日忙完店庆活动,其浙江区门店将于11月17日闭店半天,当天营业时间从下午1点开始。

  不用说,为店庆连续忙了好几天的银泰员工们,对此疯狂点赞。

  去年,银泰商业正式宣布将把春节放假安排作为长期制度,并于2015年春节实行“放假两天”的政策。考虑到春节放假一事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便,今年1月8日,银泰商业集团官方微信提前发起了投票调查活动,向微信粉丝征集意见。调查结果显示,有近5万人表示同意,以91%的支持率遥遥领先。

  也因此,今年全国范围内33家银泰百货门店、20家购物中心和银泰网的6万多名员工在农历除夕(2月18日)和正月初一(2月19日)两天享受到了难得的春节假期。

  对于店庆后歇半天的新动作,银泰杭州区总经理兼武林总店总经理袁幸福在转发微信时点评,“不是任性是真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