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注主板小市值股票补涨机会

  • 发布时间:2015-11-16 14:29:27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月A股市场会发展至中级反弹的第二阶段,蓝筹股为主、成长股为辅的震荡攀升格局不会改变。在投资策略上,需要积极把握11月的反弹机会,重点关注低估值以及主板市场小市值品种的补涨机会。

  随着创业板、中小板中小市值品种的大幅上涨,主板市场中的小市值个股存在明显补涨需求,特别是本身质地不错、价格不高的个股,基本上本轮反弹涨幅未达到50%,距离最高点的价格也在对折以下。由于存量资金还没有给予足够关注,目前这类股票的价格处于横向整理态势。它们一旦放量,就会出现明显补涨,错过了局部牛市的投资者可考虑提前埋伏这些个股,等待新一轮获利时机。

  另外,IPO重启消息出台后,市场做多情绪未变。这次新股发行目前已经确定的是网上继续市值配售,虽然网下是否市值配售还没有确定,但如果采取按照市值配售还不需要提前缴款的方式,其实是对A股构成利好,新股配售不需要打款,有利于新进资金对一些高股息率和业绩稳健的个股进行配置。 刘保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