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金融服务业商会将诚信作为换届重点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29:1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诚信守法是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基础,也是一切市场主体赖以生存的前提。”日前,在沈阳市金融服务业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上,沈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卓然强调,商会建设要抓好法治教育,引导会员牢固树立守信用、讲信誉、重信义的诚信理念,增强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意识。积极引导会员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市场规则和商业道德规范,守法诚信,诚信经营。

  据了解,自2012年成立以来,沈阳市金融服务业商会始终坚持以促进“两个健康”为核心,在不断完善强化商会自身建设的同时,努力构建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开展教育培训、学习交流、积极参与光彩事业等活动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同时致力于缓解沈阳中小微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沈阳金融服务业商会已累计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达100亿元。

  李卓然对沈阳市金融服务业商会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有效监管,降低金融风险,协助会员建立健全透明规范的操作流程和风险管控制度,提高经营管理人员风险意识。要发挥金融服务业商会信息平台作用,建立规范信息披露制度,及时通报政策信息、企业不良信息等相关内容,形成金融商会内部资源共享的机制。

  会议选举沈阳市铁西区融诚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蒋卫华为新一届会长。蒋卫华表示,沈阳市金融服务业商会将继续以“两个健康”为核心,以“全心全意服务”为导向,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促进实体企业创造价值”为宗旨,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整合投融资资源、规范民间金融秩序”为使命,坚定信念,团结奋进,诚信经营,为加快推进沈阳金融市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