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口举办两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29:1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提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企业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日前,由海南省海口市工商联、澄迈县工商联与海口市琼山区工商联共同举办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澄迈富力红树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隆重举行,69名党建工作代表参加了培训。海口市工商联主席企业海南金鹿投资集团,海南椰树集团、力神集团、公交新月等副主席企业党委书记出席。

  海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小平参加并作开训动员,他希望通过做实、做细、做新、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和非公经济推上一个的新台阶。

  据悉,培训班邀请市机关工委组织部主任郭东海作了党员发展工作专题辅导,对非公党组织的地位、作用,支部书记的职责和任务,非公党组织的工作程序和活动方式,发展党员、提高党员素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期间,两市县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还举行了座谈,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发言踊跃,促进了企业之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