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成立金融俱乐部

  • 发布时间:2015-08-11 09:30:3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深圳讯】日前,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金融俱乐部在深圳举行成立庆典,该俱乐部旨在以金融和科技相融合的理念为指导,探索出整合金融资源、推动企业发展的全新模式。

  “金融是推动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也是中国企业目前转型升级最迫切需要的突破口。”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理宗在介绍俱乐部的构想时说,作为全国第一个高科技领域的商会,目前已经成立15年,深知科技进步需要大量资金的投入,该金融俱乐部将一方面通过整合丰富的金融资源,为会员提供多元化的金融产品,输入前沿的金融理念,使企业能够获得资本的支持和青睐;另一方面也使资本能够获得更多好的项目、新的技术,实现其自身增值、推动经济发展的使命。(罗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