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清农村淘宝店年底将达百家

  • 发布时间:2015-11-16 08:29:3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日前,农村淘宝天津区域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今年6月淘宝在武清区建立村级农村淘宝店以来,截至目前,已经建成42个,服务农民超过40万人。按照规划,到年底,将再建成58个,使农村淘宝店总数达到100个。明年,蓟县、宝坻、宁河也将建成一大批农村淘宝店。

  据了解,农村淘宝店采取多项措施吸引农民多下单。其中包括,为农户提前筛选低价精品,开办厂家产品和农民见面会,开通农村淘宝手机APP软件系统,让农民在家里直接下单购物。目前,农民网购的主要商品是:日用百货、家电产品和一些农资产品,多个淘宝店每月下单量超过300单,网购金额近10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在一些农村淘宝店,网购汽车成为热潮。例如,武清区曹子里镇北掘河村农村淘宝店,已经为当地农民网购了6辆汽车,每辆车价值在七八万元之间。网购汽车的原因主要是看中优质的服务,以及较大的价格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