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花股份主业稳定 注入可期

  • 发布时间:2015-11-14 15:31:1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三花股份(002050)主营业务为生产经营截止阀、单向阀、电子膨胀阀、电磁阀、排水泵、球阀、北美截止阀等七大类家用和商用制冷空调系列配件产品。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实现稳健增长,取得净利润50964万元,同比增10.33%,阀门主业保持平稳。

  公司微通道换热器、商用零部件、控制器等新业务启动,贡献新增长点。其中微通道换热器业务的优势主要在于可适用于CO2高运行压力、冷媒用量小(最高减少50%)、换热效率高、铝制材料易于回收(传统为铜,成本高)、耐久性强、抗腐蚀性强等。公司加快开发变频控制器和家电热泵控制系统,打造中长期的核心竞争优势和效益增长源泉。变频控制器是家用和商用空调、热泵系统压缩机驱动和系统控制的“大脑”,适应家居智能化、建筑智能化和物联网发展趋势。

  同时,集团新能源汽车项目进展良好,如电子阀等都已经有小批量的销售,第一个项目预期会明年一季度实现小批量生产。公司整体战略布局日渐清晰,预计后续均将注入上市平台。此外,2015年度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134.97万股,发行价不低于6.52元/股,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实现利益一致,当前股价与员工持股成本价格相当,具备较强安全边际,该股属中线品种。中信浙江 钱向劲

三花智控(0020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