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1-14 08:32:3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小川)近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在2015品牌农业论坛发布了“2015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单。

  据协会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快区域优质特色农产品的发展,提高中国农产品企业品牌、区域公用品牌的市场影响力,用产业带动地方品牌发展,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评选出100家“2015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经专家评审,在“2015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单中评审出了30个“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名单如下:

  大米:盘锦大米

  苹果:平凉金果、洛川苹果、烟台苹果、昭通苹果

  柑橘:赣南脐橙、蒲江丑柑、阳朔金桔、永春芦柑、秭归脐橙

  葡萄:吐鲁番葡萄

  特色果品:烟台大樱桃、中宁枸杞、安岳柠檬、眉县猕猴桃、砀山酥梨、平谷大桃、若羌红枣、龙滩珍珠李、蒙自石榴

  蔬菜:延津胡萝卜西甜瓜:哈密瓜

  茶叶:大凉山苦荞茶、福鼎白茶、安吉白茶、食用菌:房县黑木耳

  畜牧水产品:双阳梅花鹿、威海刺参、仙居鸡

  其他:普洱咖啡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