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乳癌防治公益行动”开启跨界合作公益模式

  • 发布时间:2015-11-14 08:32:3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亚新)11月12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美国苏珊科曼乳腺癌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乳癌防治公益行动”在北京启动。这是对国家实施的“农村妇女免费两癌检查”项目的有力补充,也是社会组织参与社会管理与创新的有益实践。

  “乳癌防治公益行动”将依托“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多年来积累的丰厚资源,按照平等自愿、创新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进行跨界合作,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将从宣传倡导、乳癌检测、研究培训、患者援助四个板块开展活动,成立企业粉红联盟,动员企业加入,把乳癌教育、培训、检测纳入员工福利,促进乳腺癌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提升乳腺癌防治水平,探索乳癌防治公益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