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州宠物交易市场迁入东北城

  • 发布时间:2015-11-13 13:35:2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建材一区南广场热闹非凡

  11月7日8时许,德州东北城建材一区南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德州最大的宠物交易市场迁入东北城,并于当天开市,吸引了大量的宠物商家来此交易,德州及周边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挑选爱宠,还价声、叫卖声此起彼伏,场面活跃。

  为了庆祝宠物交易市场整体迁入,建材一区南广场同期还举行盛大的“东北城杯”首届宠物选美交易大会和机车文化节。吉娃娃、泰迪、松狮、博美等宠物犬活泼精巧,讨人喜欢;藏獒、黑背、哈士奇等大型犬威风凛凛,盛气凌人。同时市场还有各种猫、鸟等宠物交易。机车文化节,宝马、春风动力、川崎系列、本田CF190R、KTM系列等名车汇集,特技表演,精彩连连。

  车技表演精彩连连

  据悉,德州宠物交易市场作为德州老旧市场代表,已存在多年,是德州及周边地区宠物交易的集散地。交易商家多、客流量大,时常发生占道经营、交通拥堵的情况,为了杜绝以上状况发生,维护德州国家卫生城市的形象,德州东北城配合相关部门,专门拿出东北城位置较好的建材一区南广场作为承接地。东北城五金建材市场充分利用便利的交通环境和配套完善的广场资源,以聚集人气,提高项目知名度为目的,积极组织活动,引进老旧市场,吸引消费者走进市场、了解市场,对活跃一期五金建材市场、拉动一号交易广场、电商产业园和汽车产业园的招商销售起到了促进作用。

  未来,德州东北城在运营市场、发展市场、繁荣市场上将加大资金投入,加强推广力度,力求来一个商家,富一个商家;来一个市场,繁荣一个市场。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