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外媒看中国 > 正文

字号:  

韩媒:阿里双11销售额超韩国乐天百货1年总量

  • 发布时间:2015-11-13 14:01:41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据韩联社11月12日报道,有中国版“黑色星期五”之称的购物狂欢日“光混节”仅一天之内的销售额就高达912亿元,这比韩国乐天百货店所有卖场的全年总额还要多。

  据悉,自11月11日0时起,阿里巴巴开始了此次购物狂欢活动。此次活动仅一天时间,销售总额就达到了16兆韩元(相当于人民币912亿元),这比乐天百货店的总店和所有分店的全年销售额总和还多出2兆多的韩元。

  一位接受韩联社采访的中国消费者称:“此次活动深受民众欢迎。很多人感觉就像过年一样,等到半夜开始购物。”韩媒称,此次购物狂欢节也给很多韩国企业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不少韩国品牌化妆品甚至还陷入缺货状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