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来西亚吉隆坡地产企业来沪谋求地产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1-13 13: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13日讯 (记者 李治国) 马来西亚房地产企业KSK land,日前宣布与欧洲历史最悠久的酒店业者凯宾斯基酒店以及国际性豪华住宅和酒店设计公司 YOO 联手合作,在马来西亚发展首个凯宾斯基品牌的公寓发展计划 YOO 8,由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奢华酒店集团凯宾斯基提供服务,是 8 Conlay 发展计划内的一部分。

  KSK land董事总经理柯盈妃女士(Joanne Kua)表示:“现在的房地产购买者对房子的需求是必须符合他们的生活方式,而KSK非常热诚于打造独特的生活空间,给予人们一个独特的生活方式。我们相信由凯宾斯基在8 Conlay所提供服务的YOO 8将远远不止是一个时髦的公寓,它通过三大主要元素——适宜居住的建筑、世界一流的设计和定制个性化服务,重新定义何谓豪华的生活。它也是独一无二的豪华生活品牌住宅发展项目。”

  中国经济网了解到,KSK land 在此发展计划中合作的品牌伙伴具有世界其中一个最知名的生活设计师YOO、有远见的建筑师Hud Bakar、来自曼谷顶尖的景观设计公司TROP,以及五星级奢华酒店业者凯宾斯基酒店,一同为马来西亚市场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独特豪华家园。

  根据天晟企业董事总经理夏宜女士(Sophia Xia)介绍,马来西亚的房地产市场比起其他东南亚国家更加具有优势,这是因为马来西亚房地产的价格更诱人。目前的马币贬值给中国的投資者更带来投資机会。就品牌公寓而言,天晟企业相信市场将保持正面的需求,这是因为品牌公寓比一般公寓给了买家和投资者一个更绝佳的投资机会,也带来更好的长期资本收益率。

  凯宾斯基中国区总裁汉思乐(Michael Henssler)指出:“凯宾斯基很自豪能与KSK land 合作,在马来西亚扩大集团的参与度。我们放眼跟KSK有个成功的合作关系,以及在东南亚——特别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有个光明的前景。凯宾斯基在中国拥有多年的经营经验,早在1992年,它就是第一家在北京经营的五星级酒店集团。截至今日,凯宾斯基在中国最主要的城市经营着21家五星级豪华酒店。”Kua表示:“我们做的就是创造一个独特的优质生活空间。我们的公司基于这样的企业理念而成立,我们在这里的任务,就是为8 Conlay打造的城市地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