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安凯客车等多只汽车股涨停 三主线布局相关概念股

  • 发布时间:2015-11-13 13:50: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安凯客车

  中国网财经11月13日讯 今日午后,汽车板块强势拉升,以近5%的涨幅领涨两市。

  截至发稿,个股方面全线飘红,其中安凯客车海马汽车曙光股份3股涨停,东风汽车逼近涨停;金杯汽车中通客车力帆股份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近日工信部部长苗圩透露,目前中国有几十家非汽车企业正在申请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当前正在组织有关的专家在做评审。预计不久的将来,将会有若干家符合条件的企业进入到新能源汽车生产的资质许可范围里。这意味着首批申请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非车企即将拿到入市牌照,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将加剧。

  银河证券研报称,随着充电桩标准出台以及年底考核期的进一步临近,预计未来两个月新能源汽车产量将持续超预期并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全面受益。

  银河证券推荐三条主线布局相关汽车概念股:1、关键零部件:推荐沧州明珠万向钱潮、以及客车动力电池龙头国轩高科;其中沧州明珠三大业务并行高速发展,干法隔膜技术与国内领先,目前正稳步推进湿法隔膜项目,项目有望于17年带来4.18亿元营收规模。2、整车:推荐江淮汽车,公司新能源业务维持高速发展,并有望于16年突破电池瓶颈,实现产销翻倍。3、充电桩及充电设备:关注充电设施供应与建设厂商万马股份特锐德,以及充电桩运营公司易事特

  国海证券同时认为,低速电动汽车的使用由于符合城乡及农村市场的需求,存在广阔的市场需求空间,其作为特有的交通工具产品贴近市场需求而获得了爆发式的发展。

安凯客车(0008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