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山国际汽配城二期盛大开盘

  • 发布时间:2015-11-13 13:31:4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8日,泰山国际汽配城二期盛大开盘,现场吸引了近千名客户前来选房,在项目一期销售售罄、商户100%入住、满铺运营的基础上,市民对二期项目更加看好,现场人声鼎沸,人气爆棚的场面震撼了整个泰安楼市。

  当天上午,虽然天气淅沥沥下着小雨,稍显寒冷,但活动现场依然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开盘仪式在精彩舞狮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劲歌热舞温暖了寒冷的天气,还有液晶电视、品牌微波炉、优质大米、彩虹雨伞、免费电影票等精美礼品纷纷送出,现场气氛一度火爆。活动现场还推出总裁签售10套特价房源,享受有史以来最大力度优惠,更将现场火热的氛围推向高潮,最终,泰山国际汽配城二期总裁签售特价房10套全部售罄。

  泰山国际汽配城一期项目中90套商铺,自2014年元月份正式开业时实际入驻率的不足70%,到2014年12月仅一年的时间即已达到100%满铺运营,创造了泰城地区商业地产的运营神话,这是其他任何商业地产短时间内都不能到达的高度。

  项目二期规划为汽车用品市场,主要以汽车用品、汽车装饰、汽车展厅为主,共有商铺309套、配套写字间60套,总建筑面积56000平方米。项目二期现房开盘,客户可现买现用,即买即收租。二期自开盘前3个月就开始认筹,开盘前已认筹房源数十套有余,已有租赁商户三十几家,这些商户既有地区性的总代理,又有一定规模的4S店,至开业时既能保证商户自身经营,又能使投资客户的利益得到最大限度的保证,这正是我们二期项目的主题“租客已到,只待房东”。

  项目位于高铁、京台高速商圈繁华路段,泰东路与万官路交汇处交通枢纽位置的二期现房商铺,即买即收租,即买即升值,让您隆冬时节也能享受春日般财富增值带来的温暖。

  (杨思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