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体验之旅在宁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13 06:36:42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7日,品荐汇——2015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体验之旅在南京朗驰苏奥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举行。品荐汇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年度二手车品牌体验活动已在国内开展超过3年,本活动旨在通过创新互动的品荐形式,使广大消费者深入了解“专业、诚信、便捷”的奥迪品荐二手车的品牌理念。

  活动现场,奥迪品荐二手车以专业评估师进行现场静态认证的新颖互动形式,使广大参与者近距离体验到奥迪品荐二手车作为专业且值得信赖的交易平台所带来的高品质整合服务。同时,活动现场还提供了二手车试驾的环节,在专业评估人员的指导和解说下,消费者可以像购买新车一样亲身感受奥迪品荐二手车各车型的产品品质及性能,更贴切、深入地了解品荐二手车的核心品牌理念。

  据了解,奥迪早于2004年就在国内开展品牌二手车业务,并于2009年正式发布了“奥迪品荐二手车”子品牌。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凭借其严苛的标准和前瞻的视野,已在全国建立了371家授权二手车经销商、114家奥迪“品荐二手车标准展厅。本报通讯员 赵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