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大平层豪宅东原1891印长江热销

  • 发布时间:2015-11-13 02:34:1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位于南滨路重庆首座家族传世大平层豪宅——东原1891印长江在面市之后,立刻吸引了数百名重庆财富排行榜上富豪前往参观了解。在短短16天的时间里,金融业、制造业、贸易业以及房地产行业领袖等主流行业的20位富豪抢购26套东原1891印长江的家族传世大平层豪宅。

  业内人士分析该项目之所以热销,首先来自于地段价值,东原1891印长江位于重庆最有历史底蕴、集城市资源大成之地的南滨路,毗邻重庆开埠见证的立德乐洋行,只有南滨路如此承载着重庆最深厚精粹的历史。东原1891印长江是重庆大平层豪宅的里程碑式项目,无论是建筑规划、产品标准和配置、物业服务体系等方面均以京沪等一线城市的大平层豪宅为标准,如此出类拔萃怎能不受重庆富豪阶层的热捧。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