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色学院校企合作助推大学生创新创业

  • 发布时间:2015-11-13 01:31:4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王海迪)近日,百色学院2015年大学生创业项目征集暨投资孵化遴选大赛总决赛在百色学院澄碧校区落幕。百色学院师生共申报67个创新创业项目,在此次比赛中有四个优秀的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其中每个项目将获得由中科招商集团提供的100万元投资资金。

  此次大赛的举办为百色学院的大学生创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通过培训选手撰写创业项目策划书,让大学生参与创业实战来增强创新意识与创意思维,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潜能和热情,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自主创新,投身创业实践,搭建好项目与资金的对接平台,全面推进了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百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并不断加大扶持力度。2015年5月,百色学院与中科招商集团强强联合,成立了中科创业学院,双方合作在百色学院建立超级孵化加速器,以创业学院为核心,围绕团队和项目、产业和资本,以项目小组形式开展相关的组织教学、模拟大赛、实验课堂、创业实践等活动,大力营造创新创业微环境,搭建创新创业全过程的支持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