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6代LTPS液晶面板项目落户郑州

  • 发布时间:2015-11-13 01:31:2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乔地)11月7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富士康集团英慧有限公司举行第6代低温多晶硅(LTPS)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签约仪式。

  第6代低温多晶硅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建设,将满足市场对高端中小尺寸显示面板快速增长的需求,改变目前高端屏高度依赖进口的现状。项目将于本月启动建设,预计2018年实现量产。富士康集团已在河南布局液晶显示屏、核心零组件、数码产品零组件等产业。其中,郑州富士康苹果手机生产在2014年达到1.2亿部。

  河南省省长谢伏瞻表示,第6代低温多晶硅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有助于河南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增强创新驱动发展能力,也有助于富士康科技集团优化产业链条、提升综合竞争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