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交会“牵手”欧洽会促湘欧科技成果转化

  • 发布时间:2015-11-13 01:30: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简 讯

  科技日报长沙11月12日电 (记者俞慧友 通讯员李维思)大大的会议室,整齐排放着铺有白桌布的方桌,恰似一间“咖啡店”。12日,就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的一间“咖啡店”中,来自德国、意大利等国的40多位外企代表,“约会”我国70家高等院校和中国企业,一对一谈科技“交易”。这是2015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专场主体活动之一的“(长沙)中欧B2B对接洽谈会”。

  今年欧洽会“嫁接”到科交会,加大了以科技成果转化为目标的针对性对接洽谈。主要围绕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湖南省优势产业进行。这也是湖南省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加入欧洲企业网络后,首次与中心联合欧盟各分支机构共同推进的对接会。湖南省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主任侯峻表示,欧洲企业网络将成为该省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对外提供国际技术成果转化的重点工作平台,提供需求挖掘、项目对接、政策咨询、技术评估、知识产权、科技融资、人才培养等一站式服务,促进湖南省企业开拓欧洲市场,推动中欧双方企业科技交流与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