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海南医疗健康论坛聚焦产业发展路径

  • 发布时间:2015-11-13 01:30: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江东洲)旨在加快推进海南省医药和医疗健康产业进一步发展的“发展与创新”2015海南医疗健康论坛将于11月22日在海口举行。届时,来自国家、省市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药企高管将汇聚海口,围绕促进海南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路径进行深入探讨,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互动沟通。

  本届论坛的主要内容是探讨新形势下海南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医疗器械国产化带来的新机遇、医药新评审制度带来的挑战与机遇、移动医疗的发展趋势以及海南“新药谷”的规划和发展路径研讨等。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宏灏、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陶剑虹、康圣环球医学特检集团首席执行官黄士昂等在内的与会行业专家和企业家将围绕论坛主题进行演讲。

  目前,海口市已有82 家医药生产企业,其中的68 家坐落于海口国家高新区“药谷”工业园一、二期内,包括齐鲁、先声、康芝、双成等国内知名企业,已成为南中国医药产业的聚集区。现在海口国家高新区在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西侧规划了“新药谷”工业园。通过科学的规划理念结合现有海口“药谷”的十余年成功发展经验,“新药谷”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产业发展平台和园区管理服务,从而迅速形成又一个新的医疗健康产业聚集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