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金碧天下:尽显王者风范 双冠实至名归

  • 发布时间:2015-11-13 01:29:5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恒大地产深耕南京的重点项目之一的恒大金碧天下,以匠心的品质和高性价比回馈购房者们。首期款2.6万起,抢住149-160㎡(建筑面积)湖景阔居!精装准现房4900元/㎡起。

  购指定F3#10号房源送高达6万元品牌家私券。“无理由退房”承诺,无忧置业。

  南京恒大金碧天下坐落于3000亩卧龙湖畔,怀抱500亩翡翠湖,拥1.8公里私家湖岸,纯天然生态环境首屈一指。内建25万平方米欧陆风情园林、800米景观大道、2000棵原生植物,超45%绿化率,生态宜居。

  恒大金碧天下10万平米多功能配套,涵盖了运动、健康、会议、饮食、娱乐、商业全能六大中心、星级酒店、幼儿园等,满足业主对生活的多种需求。

  不仅如此,恒大特色品质精装经过数十年的积累、创新,最终造就出恒大独有的美学空间体系,让住户的居住感受更加完美。

  恒大金碧天下致力于为每一位业主贴心服务。免费开通的业主巴士畅达主城,小区门口的公交专线让业主快捷出行。

  另外,恒大金碧天下位于宁常高速与宁杭高速之间,自驾出行便捷无阻。

  同时,宁杭高铁已建成通车,以及2018年宁溧城际S7即将开通,届时四通八达的交通势必更上一层。

  恒大金碧天下兼职销售员火热招聘中!下载“江苏恒房通”APP,注册成为“南京恒大金碧天下”全民经纪人,介绍购房成功即奖0.6%-1%跳点式奖励,新业主额外99折!刘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