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楼市政策利好不断 恒大金碧天下持续热销

  • 发布时间:2015-10-23 15:35:5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楼市政策的多重利好,也带来了恒大金碧天下的持续热销。首先国庆黄金周期间,恒大金碧天下销售量就打破今年月度最高销售量的纪录。同时,恒大金碧天下借此感恩回馈广大购房者,特将国庆优惠时间延长,这也让售楼处即使在假期后,购房者依然络绎不绝。

  恒大金碧天下首期款2.6万起,抢住149-160㎡(建筑面积)湖景润居!购指定F3#10号房源送高达6万元品牌家私券。“无理由退房”承诺,无忧置业,放心买精装。

  南京恒大金碧天下坐落于3000亩卧龙湖畔,怀抱500亩翡翠湖,拥1.8公里私家湖岸,纯天然生态环境在南京的众多项目中首屈一指。此外,南京恒大金碧天下内部自然环境也不可小觑,内建25万平方米欧陆风情园林、800米景观大道、2000棵原生植物,超45%绿化率,生态宜居。项目位于宁常高速与宁杭高速之间,自驾出行四通八达,而且2018年宁溧城际S7即将开通,届时恒大金碧天下四通八达的交通势必会更上一层。

  恒大金碧天下兼职销售员火热招聘中。下载“江苏恒房通”APP,注册成为“南京恒大金碧天下”全民经纪人,介绍购房成功即奖0.6%-1%跳点式奖励加赠恒大兴安粮油卡,新业主额外99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