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金碧天下国庆优惠延至本周日

  • 发布时间:2015-10-15 06:31:3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房地产市场在近几个月内频频受到政策关爱,先是中国楼市“限外令”10年来首现松动,再是降准、降息、贷款利率再创历史新低,还有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下调,部分地方政府也为房地产市场的后市发展大开绿灯。房地产利好政策层出不穷,楼市刺激不断,这也让十月份楼市行情被许多人所看好。

  连环的楼市政策利好以及恒大一系列的优惠举措,让恒大金碧天下十一黄金周每天的到访者都呈现爆满状态,仅国庆期间的销售情况就打破今年的月度最高销售量的记录。

  为了答谢购房者对恒大金碧天下的厚爱,感恩回馈广大购房者,恒大金碧天下特将国庆优惠活动延长至10月18日,优惠力度和十一期间保持一致。现恒大金碧天下首期款2.6万起,抢住149-160㎡(建筑面积)湖景润居。购指定F3#10号房源送高达6万元品牌家私券。“无理由退房”承诺,无忧置业,放心买精装。

  南京恒大金碧天下作为恒大地产深耕南京的重点项目之一,首先因其优越的自然环境而被人熟知。项目紧邻3000亩卧龙湖湖畔,怀抱500亩翡翠湖,拥1.8公里私家湖岸,占地约1477亩,内建25万平方米欧陆风情园林、800米景观大道、2000棵原生植物,高达45%的绿化率,为业主打造生态人居复合型社区。

  除此之外,恒大金碧天下打造的10万平方米高端配套,涵盖商业、娱乐、会议、饮食、健康、运动六大中心、星级酒店、幼儿园等,一站式生活体验,满足业主对生活的多种需求。

  恒大金碧天下位处宁常、宁杭高速之间,宁杭高铁和其自身已经开通的免费业主巴士,让业主出行便捷无阻。同时,地铁S7号线中的团山站紧邻恒大金碧天下,2017年将建成通车,标志着南京将实现区区通地铁,同时也将给溧水交通条件带来巨大改善。

  另外,恒大金碧天下兼职销售员正火热招聘中。下载“江苏恒房通”APP,注册成为“南京恒大金碧天下”全民经纪人,介绍购房成功即奖0.6%-1%跳点式奖励加赠恒大兴安粮油卡,新业主额外99折。王书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