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访华人员参加中医体验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13 00:32:28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1日,来自日本政府青年公务员代表团的日本法务省官员荒卷由衣在北京名医师承教育基地锦医堂门诊部进行了中医药交流会谈与体验,与他同行的还有中国外交部工作人员及另外15位日本政府青年公务员。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凯表示,此次活动是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分会举办的第二次外国访华政府团感知中医活动,今后,学会将发挥外交资源丰富、项目灵活、目标明确的优势,继续系统的、持续的推进中医药国际化,为打造交流互鉴,人类共享的健康命运共同体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日本访华团中医药体验活动,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分会主办,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协办,旨在通过中医药、民族医药的国际化感知中医活动,加强两国年轻一代的交流。(穆舒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