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条精品线路 畅游皖山皖水

  • 发布时间:2015-11-12 15:31:4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自驾出游。“美丽安徽行 文明自驾游”2015安徽自驾游大会11月11日在黄山举行,会上发布了8条安徽精品自驾线路,邀游客畅玩皖山皖水。

  大会上,共有全国近3000家自驾游俱乐部、数千万自驾游爱好者参加“百车自驾游”启动仪式,共同倡导并承诺“文明自驾游从我做起”。

  大会发布了“徽风皖韵 世界遗产之旅”、“佛国朝圣 生态山乡之旅”、“诗仙寻踪 文房四宝之旅”、“皖山皖水 山水风光之旅”、“包公故里 大湖名城之旅”、“寻幽访古 皖北民俗之旅”、“美好乡村 诗画田园之旅”、“探秘安徽‘川藏线’之旅”等安徽精品自驾线路。

  会上还推出了“2015安徽自驾游电子路书”,并透露下一步将对安徽自驾游电子路书进行动态完善和更新,升级电子路书功能,为驾游安徽的车友提供更好的移动端服务。

  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今年2月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年末安徽省民用汽车拥有量437.3万辆,比上年增长16.3%,到2014年底,全省高速公路达3752公里、一级公路达2623公里,交通路网通达,自驾旅游已日益成为安徽旅游的主力军。(杨婧 本报记者 邱青青)

  延伸阅读

  “包公故里 大湖名城” 自驾路线

  逍遥津公园→包公园→南二环路→庐州大道→滨湖国家森林公园→环湖北路→环巢湖大道→G3合安高速→军铺出口下左拐→沿X088行驶1.3公里→汤池温泉镇→沿X088行驶1.3公里→军铺高速入口(合肥方向)→G3合安高速→舒城高速出口下→沿X005行驶4.3公里→三河古镇。沿途经过逍遥津公园、包公园、滨湖国家森林公园、中庙姥山岛景区、庐江汤池温泉、三河古镇等著名景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