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御湖营造阳光居住体验

  • 发布时间:2015-11-12 15:31:4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产评论员 蔡琦雯

  近日,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新加坡)在上海的第一个项目——御湖,备受业内关注。据悉,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新加坡)创立于1963年,是新加坡丰隆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之一,有着50多年的发展历程。

  御湖项目选址于大虹桥国际住宅区核心板块,近期虹桥枢纽国家会展中心的开业、青浦朱家角古镇的旅游开发,使得板块价值进一步提升。业内人士指出,虹桥别墅板块已多年无新供应,御湖项目十分稀缺。项目紧邻沪渝高速赵巷出口,并邻近规划中的轨交17号线,交通便捷。

  据悉,项目遵循自然造景之法,巡三大水系将整体园林自然围合成五大景观组团,形成五重园林风景。御湖整体建筑采取新古典主义风格,在欧式建筑质感的线条之间增加落地窗等现代建筑手法,使得建筑发生细腻的立面变化。欧陆的荣光谱写浪漫的异域情怀,简约的手法营造更舒适的阳光居住体验,御湖营造的不是建筑而是生活。

  同时,项目室内赠送空间阔绰。前院的入户庭院设计,7.2米挑高客厅,营造出磅礴大气的空间感。户均2亩的阔景私院,户均大于2米的超长植被分割,组成多层次的景观。项目还提供私家VIP俱乐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