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岑溪国地税业务实现一站办理

  • 发布时间:2015-11-12 08:29:21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税务连线

  本报岑溪讯 无论进了哪家的门,只要提供完整的办税材料,国税业务和地税业务均能够实现税务登记一站式办理。在梧州岑溪市,当地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打造涉及联合办证、联合定税、同步服务的纳税服务体系,国地税深化合作实现办税便捷化初显成效。

  “现在纳税人只要一走进国地税双方的任何一个办税大厅,均能享受到便捷化的纳税服务,除可以快速办理集‘三证合一’的税务登记证外,自助式发票服务终端,涉及国地税业务的自助式纳税服务终端,国地税纳税服务微信平台,为纳税人构建起了立体化的服务。”岑溪市国税局纳税服务部门负责人说,从全面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出发,岑溪市国税局和地税局建立了每周定期化、动态式的信息交流机制,对近一周来办理的纳税人信息进行交流,对处理到纳税人涉及到对方业务的疑问进行汇总,移交至对方进行及时处理,实现对本地纳税人的征管、服务全覆盖。

  此外,岑溪市国地税利用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系统,联合开展纳税信用评价,目前评出A级纳税人11户,B级116户,有效引领了纳税人诚信纳税意识的建立;联合加强对本地重难点税源行业的征管,集中开展对本地花岗岩、石材加工等行业的税收治理,以此带动了本地矿产资源类行业税收今年以来同比高达60%的增收。

  (庞 翔 陆 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