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搭车“双11”金融机构让利

  • 发布时间:2015-11-12 08:29:19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姚瑾) 记者日前获悉,部分金融机构搭上“双11”顺风车,推出限时促销活动,不仅融资融券年利率在央行数次降息后首次下调,投资者在此期间甚至有望零费率购买基金。

  近期,福州一家券商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其中一项优惠就是两融利率出现双降。”该券商福州营业部相关人士称,此次公司面向新老客户实行两融利率优惠,其中融资年利率降至8%。

  据了解,央行年内多次下调存贷款利率,但融资融券利率此前未同步下调。这是10月24日央行年内第五次降息后首家实行利率优惠的券商。目前,券商融资年利率多在8.35%至8.6%不等。

  部分基金公司也加入促销行列。一家基金公司在官网上宣布,在11日全场基金推出“0元购”,即投资者有望零费率优惠购买基金。

  在一电商保险频道平台上,保险促销宣传也拉开阵势,车险产品促销占重要位置。一家大型财险公司在近期开展的优惠促销活动中,除给予投保客户电话车险15%优惠外,还另有酒后代驾、轮胎保障服务等多项优惠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金融机构搭节庆便车促销,不免出于噱头造势的需要,投资者应理性选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