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丽中国·生态科考”将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12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片绿叶

  科技日报讯 (胡利娟)“美丽中国·生态科考”系列公益活动将于11月21日拉开序幕。

  据了解,该公益活动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中国国家委员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贵州省林业厅等单位共同主办,计划利用5年时间,对长江、珠江中上游省区贵州省境内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综合科学考察,第一站选择了位于黔东北的石阡县佛顶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其是联接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与雷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重要“廊道”,对于保护现有濒危生物种群,恢复大型猫科动物群落,促进大区域生态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现已探明的各类生物近三千种。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总工程师宋慧刚指出,发起此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科考完善自然保护区本底资源数据,促进保护区建设,同时,也将自然保护区所在地的生态产品、旅游资源推介给外界,此举不仅促进自然保护区所在地可持续发展、提高当地百姓收入,还让更多的人主动参与到生态和环境保护中来。

美丽中国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同方股份 10.97 5.08%
2 首航节能 6.71 3.71%
3 清水源 16.15 3.66%
4 中原环保 14.15 2.98%
5 天通股份 9.08 2.83%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威华股份 15.99 -3.09%
2 青龙管业 11.67 -3.07%
3 乾景园林 7.27 -2.81%
4 盾安环境 7.21 -2.44%
5 三聚环保 31.63 -2.3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