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产品质量安全才是生命线:酒仙网邀7名酿酒师敲钟

  • 发布时间:2015-11-11 15:3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9日,酒仙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酒仙网 股票代码:833919)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公司金阳大厦启动专场挂牌仪式。以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为代表的公司高层、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西、北京沃衍资本管理中心总裁成勇、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朱岩教授、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何勇、7家国内外酒厂酒庄的知名酿酒师以及国内多家新闻媒体均出席此次挂牌仪式。

  本次挂牌仪式上,酒仙网摒弃了以往企业领导举槌敲钟的做法,而是特意邀请7位酿酒师参加敲钟环节。据了解,这些酿酒师分别来自泸州老窖、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酒鬼酒、国井集团、四川全兴酒业、法国吉高特酒庄以及富邑葡萄酒集团这7家酒厂酒庄,在酿酒领域均为资深人士。

  来自泸州老窖的酿酒大师张宿义表示,很荣幸收到酒仙网的邀请,这也是他第一次和多位同行一起作为嘉宾参加企业的敲钟仪式。同时,在他看来,让酿酒师代替企业领导敲钟的做法,既有新意,也很有胆魄,酿酒师是酒类产品品质、安全的把控者,邀请酿酒师敲钟充分体现了酒仙网对产品安全的重视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信心。

  现场,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介绍了酒仙网的发展情况。酒仙网自2009年成立至今,通过6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涵盖酒类商品线上零售B2C(酒仙网)、线上特卖B2B(中酿酒团购)、即时服务O2O(酒快到)以及品牌运营综合服务四大板块的业务版图,体量与规模不断扩大。如今,在资本市场认可下正式登陆新三板,也成为公司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以新三板为契机,酒仙网仍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保真、性价比高的产品以及优质周到的服务,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对酒仙网的支持与帮助。

  作为国内领先的酒类电商,酒仙网一直以“质真价优、快速便捷”为经营宗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名优品牌、真品保证、性价比高、配送快捷的精准服务。运营多年,酒仙网始终坚持对消费者履行“买真酒就上酒仙网”的道德承诺。

  据了解,酒仙网与泸州老窖、水井坊、董酒、人头马等几百家国内外知名酒类品牌均有合作。同时,酒仙网还多次携手酒企开发适合互联网人群的专属定制产品,成为多款酒类产品的独家网络销售平台,均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

  此外,酒类商品因其自身产品的特殊性,对仓储物流的要求较高。对此,酒仙网是国内为数不多自建仓储体系的酒类电商。近几年,酒仙网一直积极致力于自身仓储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在天津、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地设置了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的五大运营中心。

  郝鸿峰表示,酒仙网的理念是“一群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卖酒”。在他看来,产品质量和安全是酒类企业永恒关注的主题,也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酒仙网将在恪守这条底线的前提下,追求发展和壮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